政策

减税降费料有新动作 增值税社保费率酝酿下调

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在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推出后,更大力度减税降费措施正酝酿推出,包括把增值税税率从三档简并至两档同时下调税率,(10月29日更新)

重磅!福建省普通高考新报名政策出炉

通过购房将户籍迁入我省者,至少须满2年方可报考;6类人员不得申请我省普通高考报名 泉州网10月24日讯(记者 赖劲松)普通高考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10月25日更新)

又到一年重阳节!这些政策保障民众“老有所养”

今天是重阳节,也是“中国老年节”。截至2017年底,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有2.41亿,庞大的群体面临着养老床位供给、看病就医等多重问题。近年来,从国(10月17日更新)

今年年底前 港澳居民游泉州A级景区免门票

泉州网10月12日讯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王娜艳)随着广深港高铁开通,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执行泉州全域面向港澳居民开放免费游优惠政策,优惠期将延续到今(10月12日更新)

2019年省级重点项目 开始申报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深入实施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战略目标,日前,省发改委、省重点办下发了有关通知,启动2019年省重点项目申报工作。(10月07日更新)

国内油价年内第11次上调 一箱油多花约5.5元

国内油价今日迎来年内第十一次上调,实现“二连涨”,折合每升92#汽油涨0.11元,油箱50L的普通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需多花约5.5元。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自(09月18日更新)

福建今年高招录取政策出台 6月28日开始填报志愿

6月20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文 常海军/图)昨日,省高招委正式出台《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福建今年高招最早填报志愿的(06月20日更新)

习近平:国企一定要改革,抱残守缺不行

习近平:国企一定要改革,抱残守缺不行 13日上午,正在山东考察的习近平来到万华烟台工业园。得知企业走出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直至自主创造的(06月14日更新)

高考期间泉州市区这些路段管制 考点周边禁鸣喇叭

高考期间泉州市区这些路段管制 考点周边禁鸣喇叭 高考期间 市区这些路段管制 考点周边禁鸣喇叭,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核心提示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06月05日更新)

泉州明确土地出让金收取标准

中心市区划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补办出让 泉州网5月7日讯(记者 李波玲)近日,泉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泉州市中心市区划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补办出让和转(05月07日更新)

一季度跨境资金流动平稳 资本项目和外汇市场双向开放稳步推进

题要:今年一季度,我国跨境资金流动保持平稳,境内外汇市场供求自主平衡。目前来看,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国国际收支影响总体可控。在此背景下,外汇局将继(04月22日更新)

泉州公安户政管理部门出台新规 解决群众落户疑难问题

核心提示 2016年9月开始实施的《泉州市公安机关户口迁移暂行规定(试行)》,把群众落户泉州的门槛降为有合法稳定住所即可,可以说全面放开了落户限制。但(03月27日更新)

泉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纳入政府年度考核

泉州网3月27日讯 (记者吴宗宝 实习生黄颖颖)我市近日印发《泉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规则》的通知,决定从2017年到2020年,对各县(市、区)人民(03月27日更新)

今年中考中招所有科目“闭卷考” 高中招生“八统一”

今年中考中招意见昨日出炉 所有科目“闭卷考” 高中招生“八统一” 泉州网3月8日讯 (记者曾聪虹 陈丽萍)中考考生请注意,今年中考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在(03月08日更新)

中国最高检:要严厉打击侵害幼儿园儿童犯罪

中新社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张子扬)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新俭5日在北京说,检察机关要积极参与侵害幼儿园儿童案件的惩治维权(03月06日更新)

重磅!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方案出台

今年中考体育仍按等级 明年起将计入中考总分 泉州网3月2日讯 (记者曾聪虹 通讯员胡志强)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政策跟往年一样,仍实行等级制。但是从明年起将(03月02日更新)

泉州出租车运价听证会举行 的士起步价拟提高1元或2元

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昨召开,返空费、等候费等也可能调整 泉州经济网1月12日讯 (泉州网记者 李菁 庄丽祥 文/图)昨日,我市召开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01月12日更新)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预约有新规

市行政服务中心预约有新规 线上预约和现场取号同步 手机号与预约号捆绑 泉州网1月2日讯 (记者龚翠玲)近日,记者从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中心对预约(01月02日更新)

福建省出台十条措施 大幅增加山区人才薪酬收入

东南网11月30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山区专业技术人才收入不高,已成为山区人才外流、制约山区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因素。为鼓励引导更多专业技术(11月30日更新)

泉州明年6月前起推广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申领方式不变

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布,从本月20日开始,将在全国分三批次推广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记者了解到,福州作为首批推广的城市之一,已于20日发放新能源(11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