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安居保障申请工作启动

泉州网11月16日讯 (记者谢曦)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高层次人才安居保障申请工作今起启动。 该安居保障的申请对象为符合《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引进高层(11月16日更新)

福建职业资格考试收费管理有新规 11月1日开始执行

东南网11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日前,《福建省职业资格考试收费管理办法》重新修订出台,从11月1日开始执行。 新规对考务费和考试费的执收主体、(11月09日更新)

民航局从10月15日起取消签发和使用公务乘机通行证

民航取消公务乘机通行证 日前,民航局发布《关于取消签发和使用公务乘机通行证的通知》,决定从10月15日起取消签发和使用公务乘机通行证。这意味着公务(10月13日更新)

泉州:长假乡村游受青睐 “说走就走”更自在

泉州网10月7日讯 (记者许雅玲)长假里,金色的秋景装点着我市各个村庄,不少市民选择不给城市添堵,或带上家人,或唤上好友,选择一处周边的风景,来一趟(10月07日更新)

泉州市培育发展特色村镇试点

39个特色小镇19个特色乡村入选预备考察名单 泉州网10月7日讯 (记者谢曦)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泉州市培育发展特色村镇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10月07日更新)

泉州10月起实行驾考新标准 停车太磨蹭考不过科目二

泉州10月起实行驾考新标准,倒库限时210秒,侧方停车限90秒 泉州网9月30日讯(记者 傅恒)10月1日起,泉州正式实行新版驾考标准。新版驾考标准更适应实际(09月30日更新)

第二届海丝泉州文化旅游嘉年华将于国庆开展

泉州经济网讯 今年国庆、中秋佳节双节喜相逢,“双节”临近,该怎么过?为丰富市民游客文化旅游生活,充分展示泉州旅游资源魅力,以国庆和中秋佳节为契(09月20日更新)

我市在全省首推农村“集地贷” 额度不设上限

泉州网9月5日讯 (记者王宇)记者从市金融工作局了解到,近日我市相关银行机构在全省首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业务(简称“集地贷”),进(09月05日更新)

3年提升改造12个农贸市场 带动中心市区全覆盖

市区“菜篮子”工程启动提档升级 3年提升改造12个农贸市场,带动中心市区全覆盖 核心提示 近日,“城区部分集贸市场提升改造”被市委、市政府列入泉州“(08月03日更新)

部分出入境证件收费标准下调 预计全市70余万人受益

办理出入境业务费用全面下调!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7月1日起在全省实施的这项降费措施,我市预计全年有70余万人受益。 记者了解到,7(07月05日更新)

教育部要求义务教育语文、历史等科目教学必须使用规定教材

记者4日从教育部获悉,为做好义务教育阶段的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和小学科学教学用书工作,教育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相关教学必须使用《2017年义务教(07月05日更新)

减税新政将于7月起实施 小微电商再获政策红利

4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出进一步减税措施,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会议决定,在一季度已出台降费2000亿元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六大(06月23日更新)

符合国家标准和省排放标准 非黄标二手车可迁入泉州

近日,市环保局、商务局、交警支队联合下发通知,即日起,除国家要求淘汰的黄标车(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以外,凡(04月23日更新)

高铁调价了 你搭哪趟更划算

核心阅读 东南沿海高铁首次实行跨省调价,票价将根据各车次的客流状况,呈现差异化、有涨有降。 调价有利于通过价格杠杆调节客流,提高长途高铁的座位使(04月12日更新)

国际油价被推高 国内油价今日或创年内最大涨幅

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4月12日24时开启。近日,美国袭击叙利亚助推国际油价走高,受此影响,多家机构预测国内油价将迎来上调并创下年内最大涨幅。 根据隆众(04月12日更新)

泉州市区房产中介须先备案后执业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该局下发通知,要求规范中心市区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工作,为5月起即将全面推行的存量房网上签约做准备。 通知要求,中心市区((04月11日更新)

泉州多措并举解决拥堵、内涝、停车难等问题

泉州市多措并举解决拥堵、内涝、停车难等问题 三年时间建设“畅通城市”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要下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拥堵、内涝、停车难等问题,提升(11月27日更新)

泉州公车改革年底前将基本完成 交通补贴分4个档次

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发改委了解到,前天,泉州召开全市公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经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批复,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已印发《泉州市公务用(11月17日更新)

泉州赴台湾个人游 下月起可网上签注

前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对外正式宣布,下个月将开展省内居民赴台旅游签注网上受理业务。昨日,海都记者向泉州市和福州市出入境等部门核实,该业务1(11月10日更新)

泉州落实电子证照建设 年底九成审批服务网上办理

日前,泉州市政府下发《泉州市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网上行政审批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指出,到2017年年底,完成乡镇((11月0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