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181家诚信茶企获表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8

本报讯 在日前召开的安溪县茶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上,来自山东、湖南、陕西等近30家该县茶叶协会外地分会的181家会员企业,荣获2015年度“重质量、讲诚信”称号,这是安溪县加快推进茶企茶商质量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企业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经营理念的又一举措。

“铁观音品牌价值已经达到1401亿元,居百茶之首,一定要守护好来之不易的声誉。”安溪县茶叶协会会长谢志攀表示,为促进与发展安溪铁观音,打造走向世界的品牌,建立诚信市场。2015年,安溪县茶叶协会制定《关于开展安溪县茶叶协会先进分会和“重质量、讲诚信”会员企业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得到众多在外茶企茶商的积极响应,对保证全国各地安溪铁观音茶叶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2015年,安溪县茶叶协会积极配合各级各有关部门,指导外地分会企业举办茶王赛、品鉴会、推广会等相关茶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安溪茶文化,不断提高安溪铁观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此同时,制定《安溪县茶叶协会会员自律公约》,引导会员坚持质量第一标准,诚信经营、创新经营,增创品牌,拓展国内外市场,用实际行动推动安溪铁观音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苏连锦)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