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获评国家生态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02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记者日前从洛江方面获悉,在不久前环保部公布的新一批国家生态市、县(市、区)名单中,洛江区榜上有名,被正式授予“国家生态区”称号,成为全省首批获此殊荣的市辖区之一。

自2007年启动国家生态区创建工作以来,洛江区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工作,坚持“生态宜居”、“绿色兴区”发展战略,紧密围绕建设泉州城市新区的目标,将生态区创建作为惠民工程的重要载体,大力开展生态农业、生态林业、生态旅游、生态城镇、生态工业等生态工程建设,持续推进生态体系建设,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生态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洛江区国家级生态镇命名率达100%,市级以上生态村命名率达84%。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