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6

日前,鲤城区文明办、区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区志愿者协会对各志愿服务队推广使用“福建志愿服务网”的情况进行通报,分别从团体账号未完成注册、项目结束未及时记录时长和团体账户异常等三种情况对相关志愿服务团体进行逐一通报,督促相关团体进一步做好该系统的推广使用工作。在培训中,工作人员以福建志愿服务网的规范操作和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常态开展为主要内容为各志愿服务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街道(社区)专场还增加了对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具体要求的说明。

鲤城区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据统计,自2015年4月启用“福建志愿服务网”至今,该区各级志愿服务队在“福建志愿服务网”重新注册队伍198支,新增注册志愿者2600余人。一年来,各志愿服务组织共发起志愿服务活动项目500多个,参与志愿者3000多人次,受益群众逾4万人。此次培训加深了各志愿服务队对志愿服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普及志愿服务知识,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学习交流平台,为全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欣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