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流光溢彩 众泰SR7星光版特别限量车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4

 

 

众泰SR7星光版特别限量车型是基于SR7魔方之梦打造的特别限量版车型,采用24层喷漆的星空外观是其最大卖点。

 

 

星空涂装后的SR7将人们的注意力分散在起绚丽的外表下。此外,与普通版SR7并无明显区别。车头层次分明,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设计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

 

 

前大灯沿用了全系标配的卤素光源并带透镜。

 

 

星光版配备了镀铬外后视镜,视觉效果较好。

 

 

众泰SR7星光版尺寸依旧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为2680mm。

 

 

轮毂采用双五幅花瓣式设计,尺寸为235/50 R18,与普通版不同之处在于该车还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以突显自己的运动氛围。

 

 

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设计,实际只用一个排气管。

 

 

星光版SR7内饰采用蓝黑双色搭配,并在各细节之处可以保持与外观的一致性。

 

 

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12点钟方向使用了蓝色皮革标识,体现了运动风格。

 

 

中控台的12寸大屏属于全系车型中的亮点之一,实际使用过程中,屏幕响应速度较快,系统运行流畅。

 

 

新车还装配了智联网智能系统,可以实现APP开锁、开空调、车辆定位等实用功能。

 

 

悬挂方面,星空版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星光版SR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距为198N·m,与之匹配的是带有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