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开展学习研讨 增强“四种意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7

日前,鲤城区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会上,就学习贯彻《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结合近阶段的学习和思考各抒己见、交流心得。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自觉践行合格党员标准规范,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把政治身份亮出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先锋形象树起来,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精准扶贫、共同致富、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等方面当标兵、做模范,成为群众的引路人。要把行为底线划出来,坚决按照党的原则和纪律办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深悟透,方能促行促改。作为区政府班子成员,必须在学习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深入学、深入改,不断增强“理念自觉”和“意识自觉”,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助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开展。 (林朝阳 黄欣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