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迈巴赫S级新车型将巴黎车展首发 限300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3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将会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S 650 Landaulet车型,这款车将会采用独立后舱以及敞篷设计,并将限量打造300辆。

 

迈巴赫S级Landaaulet将巴黎车展首发

 

 

迈巴赫S级Landaaulet将巴黎车展首发

【配图为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迈巴赫62 S Landaulet】

在2008年,奔驰就推出过迈巴赫Landaulet,Landaulet的原义是“活顶四轮马车”,它的设计理念源自于经典的迈巴赫敞篷车,其前后座舱是分开的,后排独立空间内采用极其豪华的打造,同时后排车顶能够打开。迈巴赫最后一款采用该设计的车型是62 S Landaulet。

 

奔驰 迈巴赫S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随着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推出,这款Landaulet版本也有望推出,满足更多高端用户的需求,这款车将与Pullman车型一样由Brabus部门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Landaulet版预计将延续Pullman的设计,采用V12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从523

来 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