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虹山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7

洛江区虹山乡党委创新实践载体,多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开展,在全乡掀起学习热潮。

虹山乡苏山村长期以来以深入农户、深入群众展开调研,制定规划、确定目标为工作内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采取个人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要求流动党员看新闻、读报纸,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采取送书、文件、报纸上门等形式,鼓励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唤醒农村党员的身份意识。

鲜红色的“共产党员户”标识牌,挂在全村党员同志家门口的显眼位置,是虹山乡白凤村的一道新风景。“以前,村里谁是党员,有多少党员,做了什么事,大家不是很清楚。现在挂上牌后,群众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既表明了党员身份,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方便群众监督我们的一言一行。”虹山乡白凤村党支部书记彭培常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虹山乡白凤村通过分发党徽、学习教育材料、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等形式,达到了以党员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社会的效果。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虹山乡党委已推送各类学习信息100多条,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乡共召开49场学习会议,参与学习党员达1000多人次。同时,为确保党员学习有书可读,有本可记,该村还采购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材500多本、印刷“两学一做”笔记本200多份,全方位保障党员学习落实到位。 (黄秋莹)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