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罗溪镇: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6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罗溪镇邀请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作专题辅导讲座,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以及赴区党代表参加学习。

讲座上,蔡军青主任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从“为什么要强调讲政治、有信念”和“如何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两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强调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牢固增强和树立“四个意识”、要把好总开关,补足精神上的钙、加强党性教育、牢固树立宗旨观念等五个方面,要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1607051741318450

 

来 源:洛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