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出台 经济考评新方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3

南安市《2016年工业强市经济指标考评方案》日前出台,针对现有经济形式,该面向当地各级职能部门的《指标考评方案》中对于原有的规模工业产值、工商税收、安全文明生产、产值上规模企业、工业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业项目、创品牌商标、企业自主创新和信息化及技术改造等9项指标上有局部调整,并新增了挂钩帮扶企业指标。

相关负责人强调,今年的考评指标共有12项,包括8项基本指标(规模工业产值、产值上规模企业、工商税收、税收入库上档次企业、工业企业、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安全文明生产,总分100分)和4项加分指标(重点工业建设项目、企业自主创新和信息化及技术改造、创品牌商标、挂钩帮扶企业)。

“今年十分注重对于企业在品牌建设、创新方面的鼓励引导。”南安市经信局相关人士说,其中在创名牌商标方面,新增了中国质量奖等加分项目。

在企业自主创新和信息化及技术改造方面,今年也新增了不少加分项目,即“被认定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被认定为省高成长型企业的”,每项加3分;新增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加分;新增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省标准贡献奖等加分项目;新增纳入“智慧安监”平台监管企业等加分项目。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