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推进宣传思想工作 再上新台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9

日前,丰泽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半年,丰泽区将着力提升学习型城区的建设水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打造区委中心组“高端课堂”和“月读一书”活动,推进领导干部理论武装。推进理论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建设“书香丰泽”。

积极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程,大力开展公民道德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学校少年宫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完成8个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场所项目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打造“丰泽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品牌。

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快构建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示范点建设和社区文化设施提升改建,新建城东街道、清源街道文化站,建设24小时自助图书馆及漂流书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举办闽南童谣大赛、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等活动。抓好重点区域整体性保护点项目建设,构建闽南文化展示和传承平台。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深入挖掘“海丝”文化、宗教文化、民俗风情等旅游资源。 (郑玲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