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全新宝马X1 泉州完美亮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0

日前,2016全新BMW X1全能挑战赛南区首站在泉州上演。作为专门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首款SAV车型,其加长的车身充满力量感,完美的线条蕴藏豪迈气度,外张的轮拱彰显沉稳的性格,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极富表现力。

在操控性方面,宝马针对前驱系统开发了等长半轴设计,有效避免扭力在驱动轮两侧的偏差,有效保证车辆的循迹性能。动力方面,则装备宝马集团最新一代B系列高效涡轮增压引擎,提供3种动力选择。其中,装备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BMW X1 xDrive 25L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而装备1.5T发动机的BMW X1 sDrive 18Li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

同时,全新BMW X1还运用大量高科技,以增强其运动性和舒适性。如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能够根据驾驶路况调节减震特性,令行驶过程更动感、更舒适;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则让驾驶者通过一个按钮即可在运动、舒适和ECO PRO模式之间自由切换,体验不同驾驶风格;还有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远程售后和互联驾驶在线商店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具有PM2.5过滤功能的高效微尘滤清器,过滤效率高达99%,为车内乘员带来纯净、健康的空气。 (李艺深)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