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正文

大咖云集2016中国(泉州)跨境电商峰会 看看都有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7

备受业界期待的2016中国(泉州)跨境电商峰会,将于9月13日上午在泉州万达文华酒店揭幕。这是一场大咖云集的行业盛会,都有哪些主讲嘉宾即将登场呢?且看记者提前探营。

李丽洁

焦点科技高级副总裁

李丽洁 焦点科技高级副总裁

李丽洁2000年加入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出任公司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中国制造网战略转型“跨境”项目的海内外线上线下业务构建和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她将在9月13日上午分享《互联网+跨境,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王朝本

泉州阿里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朝本 泉州阿里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朝本15年电商从业经历,8年团队管理沉淀,先后转战重庆、广东、福建等地,长期接触大量外贸企业。他是深圳圈战发起人,曾组织600余位外贸人单月拿下1.67亿元订单,积极影响近十万的外贸人。他将在9月13日上午分享《跨境电商——外贸转型新常态》。

周洪

深圳跨境通达创始人

周洪 深圳跨境通达创始人

周洪拥有4年aliexpress运营经验,为国内速卖通首批卖家,2014年平均日出单为4500单。目前运营平台有速卖通、亚马逊、eBay等。他将在9月13日上午分享《外贸厂商转型跨境电商有哪些“坑”?》

张翔宇

前海易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CEO

张翔宇 前海易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CEO

张翔宇2014年开始自主跨境电商创业,依据数据分析,运营管理Wish、亚马逊等平台。主营电子3C产品,拥有自主研发的品牌,同时还发展了母婴、家居、户外运动等多个品类。他将在9月13日上午分享《我的wish运营思路》。

李聪

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聪 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聪从事互联网、电商行业,对互联网营销、跨境电商行业政策趋势、跨境电商供应链变革有一定研究和实践经验。他将在9月13日上午的圆桌对话中畅谈《外贸企业转型跨境电商的路径:选B2B?或 B2B2C?还是B2C?》。

陈文良

文创科技董事长

陈文良 文创科技董事长

作为全国太阳能户外灯具品牌企业,文创科技成熟市场覆盖北美地区(美国、加拿大等)及欧洲主要国家,主要渠道为沃尔玛、家乐福、COSTCO、HOMEDEPOT等国际零售集团,2016年启动跨境电商业务。陈文良将在9月13日上午的圆桌对话中畅谈《外贸企业转型跨境电商的路径:选B2B?或 B2B2C?还是B2C?》。

林时乐

新时颖服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时乐 新时颖服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时乐是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新时颖服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新时颖服饰工贸有限公司是业界公认的性感时尚服饰的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产品以性感和时尚为主题,包含:情趣内衣,游戏制服,俱乐部服装,性感泳装,时尚服饰,时尚佩饰等。他将在9月13日上午的圆桌对话中畅谈《外贸企业转型跨境电商的路径:选B2B?或 B2B2C?还是B2C?》

曹明灿

深圳佰事德科技CEO

曹明灿 深圳佰事德科技CEO

曹明灿是阿里巴巴四年客户经理,2014年开始亚马逊全球开店, 2年时间,从0到150万美金/月,擅长快速打造爆款,从买货到品牌,踏上新征程。他将在9月13日下午的分会场中分享《跨境电商经营之道:我的亚马逊百万美金之路》

邓海

福建汇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邓海 福建汇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邓海拥有12年外贸领域服务经验,2011年起围绕外贸与互联网的结合进行拓展,目前汇源电商与亚马逊等平台在传统企业转型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旗下米多多公司成为谷歌大中华区核心合作伙伴。邓海将在9月13日下午的分会场中分享《如何通过Google优化关键词提升网站流量》。

尤志达

拓普旺CEO

尤志达 拓普旺CEO

尤志达是福建拓普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厦门市网商协会执行会长。他将在9月13日下午的分会场中分享《国际市场大变之后的跨境B2B新玩法》。

马松

泉州尚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马松 泉州尚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马松是第二届雨果网最美跨境人冠军;泉州师范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4级的学生,他在大学期间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泉州尚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他将在9月13日下午的分会场中分享《我的跨境电商之路》

2016中国(泉州)跨境电商峰会由市政府、省商务厅指导,市商务局主办,福建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