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携程一季度财报出炉

携程网(Nasdaq:CTRP)今天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携程网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82亿元(约合12亿美元),与去(05月23日更新)

30个村入选福建首批“金牌旅游村”

在19日举行的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上,福建省文旅厅和省住建厅联合发布了首批“金牌旅游村”宣传对象名单,全省共有30个村入选。 今年以来,福建省(05月20日更新)

“中国旅游日”泉州活动多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今年,我市各地为市民旅客准备了包含“全福游、有全福”2019年中国旅游日泉州主题活动在内的多项(05月14日更新)

中山路九间巷内:吴鲁后人寻常家 盛产美女与帅哥

吴先生一家人早年在文化宫合影 在市区钟楼往中山中路的基督教泉南堂方向走,有一个不起眼的巷子。窄窄的巷道若非留意,极易与其失之交臂,九间巷便隐匿(05月09日更新)

山海胜景在生态连绵美 石狮生态连绵带项目建出标杆

为总结推广生态连绵带规划建设经验,发挥示范典型辐射作用,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全市生态连绵带现场交流活动,来自各县(市、区)的生态连绵(05月08日更新)

洛阳古街:青石板路忆繁华 石头房里品书香

洛阳古街1.08公里青石板路打通,50米示范段骑楼和百姓书房修缮完工,6月正式开放 青石板路忆繁华 石头房里品书香 走在复古的青石板路上,洛阳古街示范段(05月07日更新)

“五一”假期 福建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736.78万人次

今年“五一”假期,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到八闽大地,踏青赏景品文化,体验文化游、乡村游和研学游。 据测算,这个假期,全省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736.78万(05月05日更新)

文化旅游“大餐”迎“五一”

泉州准备了45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精彩“五一”假期,不容错过。 “五一”假期临近,昨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准备了45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04月30日更新)

五一游古城 有免费讲解 每半天发3—4团

每半天发3—4团(每团10-20人),分西街、文庙、城南三大片区,游客选取线路及时间。 泉州网4月29日讯 (记者王金植)5月1日至5月4日,每天上午9时30分(04月29日更新)

第十五届海峡旅博会即将举行 泉州馆设计新鲜出炉

4月19日至21日,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宣传泉州文化旅游品牌、展示文化旅游资源、展销文化旅游产品,泉州将组织辖区内县(04月16日更新)

入境游稳步增长 中国何以打动海外游客

受签证便利化、旅游产品多元化、旅游综合配套优化完善、旅游服务品质持续升级等多重因素的积极拉动,中国入境游市场连续几年实现平稳持续增长。充满生机(04月01日更新)

天黑不打烊旺了“夜间旅游”

当前,夜间旅游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大特色,愈发多元的“夜游”项目为城市的夜间经济注入了活力 随着游客夜间旅游参与度越来越高、消费意愿越来越强,夜间(03月29日更新)

厦门航空总经理赵东升任董事长,王志学接棒总经理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新任领导人亮相。 今日上午,厦门航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厦航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经福建省委组织部与南航集团党组共同研究决定,赵东(02月26日更新)

2019猪年春节和元宵期间 泉州文旅大餐等您来品

春节的脚步近了,年味越来越浓了。猪年的春节和元宵期间,泉州准备了60多项文化旅游活动,多个景区也推出重磅优惠措施,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新年。(01月23日更新)

元旦小长假泉州全市接待游客逾173万人次

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泉州市各地旅游活动丰富多彩,旅游市场活跃兴旺,秩序安全井然,跨年祈福、文化体验、温泉度假、乡村民俗等旅游产品受到广大(01月02日更新)

福建省大田县“晒猪节”将于11月30日盛大开幕

每年农历十月廿三,是福建省大田县屏山乡美阳村一年一度的传统庙会。11月30日,一场“晒猪”盛会将在美阳村展开。 本届 “晒猪节”系列活动保留了祈福、(11月26日更新)

泉州古城研学旅游迎来小高峰

泉州经济网讯 (记者李祖勇 通讯员郑秋婷 文/图)金秋时节,泉州这个独具海丝魅力的元素成为旅游新热点,古城各名胜古迹景区迎来研学旅游的小高峰,今日上(11月09日更新)

文化和旅游部:5A级景区再添9家 11家4A被摘牌

10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在京召开新晋5A级旅游景区授牌会。会议宣布,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10月31日更新)

新疆民众出行再添新航线 乌鲁木齐-淮安-泉州航线28日

据悉,乌鲁木齐直飞淮安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由厦门航空公司执飞,乌鲁木齐17时起飞,21时15分到达淮安;淮安10时15分起飞,15时05分到达乌鲁木齐,乌(10月29日更新)

泉州文艺家赴安溪志闽开展旅游采风笔会

近日,由泉州旅游协会·旅游文学专业委员会、泉州市作家协会书画创作委员会、志闽(福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建省旅人文化平台承办的“志闽旅游(09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