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公路桥梁桥下空间专项整治行动

4月8日下午,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四中队联合永春高速执法大队、诗山镇道安办、派出所、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开展公路桥梁桥下空间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发现(04月09日更新)

摸排“营转非”大客车,防患于未然

为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针对“营转非”大客车制定排查方案,三举措防患于未然: 一是告知危害性,(04月08日更新)

南安首个重大交通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查会召开

2020年4月3日上午,国道G358(横九线)南安市溪美至柳城段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查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这是南安首次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对重大固定(04月04日更新)

重视安全 以人为本 ——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提高安

连日来,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在确保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重点围绕道路运输、公路路政、水上交通安全等领域全面深入(04月02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我局检查执法人员、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关键岗位人员百日攻坚业务能力,深查、细查、严查(04月02日更新)

南安市2020年计划实施 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86.492公里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为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我市群养农村公路的安全防护水平,切实保障农村公路的道路交通通行安全,2020年我市计划(03月25日更新)

泉州市首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在南安颁发

3月20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向泉州天地汇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宏图华昌物流港有限公司2家企业颁发了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南安线上货运平(03月20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部署会

3月9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部署会,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王文勇副局长对当前交通安全生产大排查(03月10日更新)

做好“战疫”下的审批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各项审批服务工作,及时落实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对所有事项进行逐一梳理,尽可能实现网上可办,同时紧急事项快速办理(03月09日更新)

“点对点”包车返岗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助力南安市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南安市芙蓉旅游运输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复工企业人员返岗定制包车服务。 近日,首批从南安驶往江西(02月27日更新)

注意!泉州市区域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 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有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能力考核,提升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根据《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02月21日更新)

南安重点交通项目全面复工

为贯彻落实省、泉州市及我市有关进一步推进疫情科学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成立复工指导小组,积极有力有序有(02月21日更新)

三十年如一日扎根交通“萝卜坑”的老党员:陈缺

10年部队风雨历练,30年交通工作经验,35年党龄的基层老党员,这就是57岁的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一线执法员陈缺。 “请摇下车窗、测量体温、配合检查,谢(02月19日更新)

一碗凉掉的方便面……

2月15日下午13时许,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很农拖着疲惫的身躯刚从仑苍高速口的交通卫生检疫站回到办公室。 中午11时许,陈很农接到仑苍高速点联络(02月17日更新)

南安新增三个交通健康检查站

2月11日下午16时起,南安市在国道324线水头小盈岭、国道228线石井菊江、省道213线东田桃园设置3个交通健康检查站,对所有入南车辆(含探亲、旅游、返工、(02月13日更新)

“来泉登记”启动首日——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入泉旅客积极配合

2月10日18:00起,我市正式实施入泉人员网上预登记制度,凡是经高速、机场及火车站入泉的人员,都要通过支付宝搜索“来泉登记”服务小程序或微信扫码进行(02月12日更新)

严守高速出口关,不放过一辆“可疑”车辆

疫情当前,黄诗平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主动担起南安码头高速出口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的联络员职责,带领四中队全体人员快速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把防控(02月12日更新)

虽然也想好好过一个团圆年,但“疫”不容辞!

2月8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美林执法中队的黄国林同志身着一套森严的制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严谨地对过往的车辆及驾乘人员进行着测温、询问、登记等(02月10日更新)

交通人逆行请缨战“疫”,愿每个逆行者,都平安归来!

为抗击疫情筑牢防线,做好春运返程安全保障工作,交通执法员纷纷主动请缨战“疫”,逆行前往一线执勤。在这群战“疫”一线的交通执法员们中,多以60后、(02月10日更新)

老将的坚守:守住南安的大门,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

体型单薄、寡言少语,双眼却坚定有神,这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而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极其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人。 他叫黄应德,再过两个月他就(02月0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