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向乐公路拓宽改造工程第一标段路面完工了!

6月29日,随着最后一段路面浇筑完成,全长3.089公里的向乐公路拓宽改造工程第一标段路面正式完工,同时护面墙、涵洞等构件已全部完成,水沟及安全设施也(06月30日更新)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二季度廉政教育活动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风廉政教育“一季度一专题”活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观念(06月28日更新)

南安交通运输局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泉州经济网讯(通讯 郭萍茹)为增强小学生水上安全意识和增强自我救助能力,营造“安全生产月”的浓厚氛围,6月16日下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走进南(06月17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泉州经济网讯(通讯员 苏德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复杂局面,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强化措施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住问题导向,找准突出重(06月17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泉州经济网讯(通讯 吴进水)6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市安委会组织的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咨询现场,交通运输志愿服务者(06月17日更新)

请收下这份特殊的“满月礼”

“我昨晚11点多被抓,你今天早上7点被抓,这里上班的人难道都不放假的吗?” “是啊,我还以为周末又是非正常上班时间比较安全呢!” “我这辆车道路运输(06月15日更新)

有惊无险,路遇渣土车起火,交通执法员迅速扑灭!

6月11日夜间,在市委市政府统一组织下,南安市交通局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大队、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前往码头镇、金淘镇、(06月15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首推“惠企服务专窗”

为全力服务企业扩大产能和有效投资,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精准度和满意度,将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窗口针对办件量大、(06月13日更新)

南安市地方海事处开展安全生产月进驾校活动

2020年6月5日下午,南安市地方海事处联合泉州市地方海事局、南安市水利局到福建迅捷防汛抗旱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进驾校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06月06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6月3日上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06月03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科技治超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措施,强化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治理,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业务能力。5月28日下午,南安市交通运输(05月29日更新)

省厅指导服务组莅南开展交通运输 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地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十个指导服务组对各地进行指导服务、跟踪督促。5月25日至27日,省交通执法总(05月28日更新)

南安市2020年道路交通项目建设计划出炉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近日,《南安市2020年道路交通项目建设计划表》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今年南安市继续加大交通基础投资,扩大交通项目(05月14日更新)

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复训复考 助力交通运输回归正常轨道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一段时间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按上级统一部署有序恢复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05月14日更新)

福建省交通执法总队总队长张治强一行莅临水头 调研治超站科技治超工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超限超载车辆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为更好地借助科技手段有效规范货运车辆,5月14日下午,福建省交通执法总队总队长张治强一(05月14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审批服务提质增效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 通讯员 陈丁兰)企业复工复产正当时,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持续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按照“标准不(05月04日更新)

途经水头治超站的货运车辆注意了! 这里电子抓拍系统已启用

4月22日起,水头治超站(国道324线223KM+200M)附近的电子抓拍系统正式启用,执行24小时自动抓拍违法禁令标志和逆行路段,查纠所有途经水头小盈岭路段来泉(04月24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 通讯员 黄雅芳)为做好新形势下交通信息宣传工作,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为南安市交通运输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04月18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合力重拳严打“渣土车乱象”

复工复产,不忘安全生产!随着南安市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路面工业运输车辆日渐增多,连日来,为持续有效地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南安市交通局(04月17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开展渣土运输管理整治行动,有条不紊进行中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 通讯员 郭萍茹)近期,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通过开展渣土运输管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力打击渣土车违法违(04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