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把好“入南关” 南安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出口健康检查站工作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根据《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5号通告》,水头西、南安南、金淘、乐峰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02月04日更新)

冲锋在前,让党徽在胸前闪亮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抗击战,战场上穿梭着一群勇挑重担,临危不惧,始终冲锋在前的交通执法人,他们的胸前党徽闪闪发亮。 “你好,我是南安市交通执(02月01日更新)

交通防疫进行时!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全力以赴,严密防控!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安市交通运输局认真按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求,统筹做好交通运输领域防(01月30日更新)

南安市所有客运车辆暂停运营通知

紧急通知 1月24日晚10:32,福建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01月27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0年1月19日,南安市交通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01月21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春运安全工作

一是会议部署划重点。1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暨春运工作会。动员部署春运工作,强调春运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01月20日更新)

泉州市春运办检查指导南安春运工作

1月14日下午,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欧阳其满带领泉州市春运办检查组一行,到南安检查指导2020年春运工作。 在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主要检查七个方(01月15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三大举措保障春运运力

春运期间,南安市交通运输局三大举措保障春运运力。一是统筹运力安排。2020年春运期间,我市投入客运班车总数约311辆,总座位7848座,出租汽车60辆、公(01月15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坤来到水头治超站 开展节前督导和慰问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1月13日上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坤来一行深入水头治超站调研指导春运期间的治超执法工作并慰问一线治超执法人员,交通局(01月13日更新)

市交通局刘坤来局长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刘坤来局长带队到南安汽车站和南安客运中心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检查组(01月13日更新)

交通系统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2020年1月10日,交通系统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向老干部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市党代会(01月13日更新)

南安市2020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春节比去年提前了11天,为八年来最早的一年。节前客流相对集中,学生流、务工流、探(01月10日更新)

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段年度投资超23100万元, A标段并力争春节前实现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段路段,全长14.04公里,按一级公路(集散)标准实施改建。其中A标段7.2公里,B标段长6.84公里。项目于2(12月26日更新)

南安交通执法大队深入企业探实情 帮助注销营业许可证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近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收到市运管所有关南安**渣土企业安全生产整改不合格的函,知悉该企业未提交复查申请,被认定(12月26日更新)

深夜国道上超长又超重,一举拿下没商量!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近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查获一起既涉嫌非法改装又涉嫌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的案件,该车所属公司和当事司机均受到严厉处(12月16日更新)

南安市营运车辆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 安装量位列泉州各县(市、区)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今年,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上级有关政策,推进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改造升级,大力推广应用具备智能视频监控报警技术(12月16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lC卡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正式发放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12月,我市lC卡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正式对外发放,这是继营运IC卡道路运输证发放后,同步对从业资格证件实行IC卡管理。 ?1(12月11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系统党委组织参观泉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为进一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观念,不断提高防(12月11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7日上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联合市纪委监委、市法(12月09日更新)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IC卡道路运输证换发宣传指导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今年10月1日起,我市IC卡道路运输证正式对外发放。本次IC卡道路运输证换发主要针对我市客货运输车辆(含危货)、巡游和网约出(12月0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