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第十代思域1.0T申报信息 最大输出125PS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0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已经上市,新车至今关注度依然极高。此前上市的仅有1.5T车型,售价为12.18-19.98万。年底还将推出思域1.0T车型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目前1.0T车型申报信息已经曝光。

 

 

 

 

全新思域1.0T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新思域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处有配置的变化,包括新车取消了前雾灯设计,轮圈也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多辐轮圈。后视镜更换为了塑料外壳,180TURBO的尾标暴露了其身份。此外,大灯或仅有卤素光源,不提供LED大灯选择。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有所简化,右侧按键被取消,同时中控液晶显示屏也没有出现在该车上。包括座椅、门把手、中央扶手均采用了织物材质。

 

 

 

 

本田最新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80Nm。作为参考,现款飞度搭载的1.5L引擎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与1.0T引擎匹配的依旧是6MT或CVT变速箱。

来 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