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国产神车又添一员?宝骏310于9月8日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4

在SUV持续火热的大背景下,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宝骏凭借旗下SUV明星产品一度创造销量“神话”。但除布局MPV和SUV市场外,宝骏还将完善轿车产品布局。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宝骏310正式亮相。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310将于今年9月8日正式上市。

 

 

目前宝骏在小型轿车细分市场中有一款三厢车宝骏330。宝骏310是基于宝骏全新平台研发打造的一款两厢小型车,完善了宝骏品牌在小型车市场的布局。

 

 

前脸设计上,宝骏310使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家族式的“双U”型前脸造型,大面积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并且采用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横条幅镀铬格栅相比家族其它车型尺寸更大,大灯造型更为上挑。

 

 

在车身侧面设计中,宝骏310的设计更为大胆,双腰线贯穿车身,下腰线的造型具有很强的俯冲感。从图片可以看到,宝骏310在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配备车顶行李架,黑色轮拱与全新样式的5辐轮毂搭配,时尚感骤增。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年轻化的设计。全黑色中控台,镀铬饰条装饰的倒梯形空调出风口点缀在其中。“双U”式设计将空调出风口和旋转按钮进行区隔,使得整个中控台更显层次感和立体感。黑色座椅搭配橙色包边,座椅门侧板和扶手都采用双缝线工艺透露着运动气息。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全新1.2L P-TEC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0.3千瓦,最大扭矩116牛米。对于一台这样的小型车来说,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足以满足动力上的需求。传动系统部分,宝骏310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升。(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来 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