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品牌汽车特价促销趣味试驾 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来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2

品牌汽车特价促销 趣味试驾等你挑战

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来了

主办:泉州晚报 时间:11月11日至13日

地点:海峡体育中心 电话:15859573766

每年的“双十一”,天猫直线上升的销售数字让无数人发出阵阵赞叹;今年的“双十一”,对购车族来说,由泉州晚报主办的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将让他们无法不疯狂。

以“‘享’在一起,精彩生活”为主题的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是集汽车展示、趣味试驾、精品二手车、汽车团购、汽车金融贷款、汽车保险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汽车消费盛宴。目前,已有超过30个汽车品牌加入到这一盛宴中,届时,无论您在现场看中哪款新车,均可以通过趣味试驾了解其性能,现场订车更可享优惠购车方案。

每天两台6折特价车

订车还可参加抽奖

每天两台6折特价车,这一重磅消息是不是让您难以置信?为了让消费者以物超所值的价格买到心仪爱车,主办方特别从厂家调配了几辆6折特价车。您可以先拨打电话15859573766报名登记,领取现场抢购入场券,看看自己会不会成为每天两名幸运儿中的一个。

11月11日至13日,在活动现场订车的客户,凭订车单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并参与抽奖,中奖率100%,主办方将豪气地派送数部ipone7作为奖品。

更豪气的是,活动期间每天有微信红包雨等您来抢。11月11日至13日,通过面对面建群,每天10∶30至17∶30,每半点主办方就下微信红包雨,让您抢得目不暇接。

本次汽车文化节还特地辟出汽车试驾趣味挑战赛场地,通过趣味试驾,您不仅可以了解汽车性能,还能领略别样汽车生活。每天前300名参与者,可免费领取礼品。

如果您带着孩子来到活动现场,那么,现场开辟的儿童游乐园,将让孩子的欢乐在此驻足,攀岩、小城堡、海棉球等儿童游乐项目,将带给孩子各种不一样的体验。

精品二手车等您来淘

现场还可免费评估

众所周知,现在的二手车市场有些供不应求,许多二手车商都说最差的是二手车源,而不是客户。二手车市场需求度由此可见一斑。

为了满足二手车购车族的需求,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特别开辟了精品二手车版块,现场将有不同品牌、不同价位的精品二手车,这些二手车均通过专业检测,获得合法身份证并提供售后保障。也就是说,这些精品二手车是放心车。

如果您想购买二手车,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或许有您心仪的二手车;如果您想出售二手车,也可以来现场免费评估,并了解市场行情价。

也许您平常为了看车辛劳地奔波于不同的4S店,那么,11月11日到13日,来泉州海峡体育中心吧——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不仅将让您一次看尽30个品牌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