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各奖项揭晓 最高奖项参赛者获30万元奖励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5

据介绍,自今年4月份开赛以来,组委会办公室多渠道加强大赛宣传,吸引了众多境内外工业设计业界人士参赛。至8月15日作品征集截止日期,共有10所台湾地区院校、77所境内院校以及中意设计协会、中关村工业设计产业协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台湾设计学会及韩国设计振兴院等一批机构组团参赛,累计收到参赛作品6175件,比2015年的5416件净增759件。

“从收到的作品来看,参赛区域更趋广泛性和国际化,涵盖国内3个直辖市、近20个省,境外8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对象更加专业化,作品实现量、质双提升。”大赛组委会晋江筹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赛评委构成凸显国际化

记者注意到,此次大赛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专家评审阵容强大。据了解,大赛相继于今年6月份、8月份分两批完成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和韩国、日本的41名初评专家、11名终评专家聘任。

“受聘专家评委中,包括有红点奖、红星奖资深评委。”大赛组委会晋江筹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台湾师范大学设计学系教授邓成连、法国ESMOD广州分校校长左拉、台湾交通大学教授庄明振、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人可、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应放天、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林伟及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罗卡等,评委构成凸显国际化。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