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时讯

美图秀秀董事长来泉畅谈互联网思维

要有合伙人思维 别把自己当老板 昨日,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中国个人网站教父、美图秀秀董事长蔡文胜回到家乡石狮,在首场大型演讲“颠覆与跨越——互联(02月04日更新)

泉州市自来水公司今年多渠道提升用水保障 成洲片区老化水管将改造

通过供水管网改造、建设,市民用水将更有保障。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李凯龙 通讯员陈加珍 文/图)来自泉州市自来水公司的消息,今年该公司将进行北(01月30日更新)

跨行协作谋共赢 打造“巨无霸”产业集群

泉州市“万家企业手拉手”系列活动——纺织制鞋机械产能现场对接会举行,18家企业签约配套协作 打造“巨无霸”产业集群 随着纺织产业转型,对自动化、智(07月14日更新)

计氏袜业:“小”袜子有大作为

论规模,它尚属“小微”;论起步,它亦偏晚,但它今年表现优异。它就是计氏袜业。在今年国内体育用品行业普遍日子不好过的大背景下,总部位于晋江的计氏(07月14日更新)

安踏签约NBA明星球员隆多

日前,NBA新生代全明星控卫、波士顿凯尔特人头号球星拉简·隆多与安踏的签约发布会在波士顿举行。在签约发布会上,隆多正式加入安踏“实力无价”(10月12日更新)

00后品牌发布会昨日举行

泉州经济网9月16日讯 (见习记者郑明堃)昨日下午,福建上正集团00后品牌“每个梦.中国梦”品牌发布会暨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于泉州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0(09月16日更新)

万达酒店亮相2013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交易会

泉州经济网9月12日讯(记者阮李理,通讯员张艳芳)9月2日至4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3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09月12日更新)

红孩儿童装2014春夏发布会召开

泉州经济网8月30日讯(记者阮李理)28日,红孩儿“潮梦想,齐飞翔”春夏产品发布会在福建晋江市宝龙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事业伙伴们、相关领导、红(08月30日更新)

泉州纳川董事长分手费超5亿元

又一桩离婚案引发关注,分手费至少价值5亿元,男方是泉州上市公司纳川股份董事长陈志江。 昨日,纳川股份公告,现年46岁的董事长陈志江与小他6岁的妻子(08月30日更新)

特步上半年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9.5%

泉州经济网8月26日讯 日前,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368)公布2013年度中期业绩。截至2013年6月30日,特步总收入为人民币20.980亿元,较去年同(08月26日更新)

361度上半年营收19.982亿元

泉州经济网8月21日讯 昨日,361度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度”)发布2013年上半年业绩公告。今年上半年,该集团营业额减少30.4%至19.982亿元;净利润减(08月21日更新)

中国首个出口免验品牌花落泉州

泉州经济网8月20讯 (见习记者 郑明堃)近日,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管理的泉州匹克鞋业有限公司、匹克(中国)有限公司生产(08月20日更新)

雯氏模特学员晋级世界超模中国冠军赛

泉州经济网8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郑明堃)今晚七时,雯氏模特公司在晋江万达商业广场隆重举行了2013雯氏模特培训机构的结业汇报演出既颁奖典礼。雯氏模特(08月18日更新)

达利集团向惠安千名学生颁发奖学金

泉州经济网8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郑明堃)昨日,由中共惠安县委、惠安 县政府主办的第三届“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泉州惠安举行。 本(08月17日更新)

SEVLAE圣弗莱召开2014春夏订货会

泉州经济网8月16日讯 日前,乐登集团旗下品牌SEVLAE圣弗莱“向山出发·锐进”2014春夏订货会在晋江宝龙酒店拉开序幕。 在发布会上,SEVLAE圣弗莱(08月16日更新)

南塘欲打入汽车橡胶配件市场

这个月,南塘橡胶制品厂一台专用于加工口径为1.5米以下阀门密封圈的大型橡胶机即将到位,这是继5月引进自动化橡胶立射机、自动化硫化机之后再次更新设备(08月15日更新)

飞力岗石加速布局国内人造石市场

泉州经济网8月15日讯 坐在年初完工的“雅思诺”品牌体验馆里,南安市飞力岗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德东欣喜溢于言表。他刚接完业务员打来的一个电话:公司旗(08月15日更新)

浔兴拉链华联辅料等积极创新 小配件拉动大时尚

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克服诸多挑战,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增长态势,这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企业家们的积极应(07月29日更新)

70多位石狮企业家赴清华“深造”

泉州商报讯(记者姚伟 蔡宇超) 近日, 70多位石狮企业家组成了石狮“学习团”,赴京参加第二届石狮企业家清华大学高级研修班的开班仪式,开始了为期6天的(07月29日更新)

泉州万达文华酒店荣膺“2013年度华南区最佳服务新开业商务酒店奖”

泉州经济网7月18日讯(记者阮李理,通讯员张艳芳)自2012年9月开业以来,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海西地区投资并管理的首家按超五星标准(07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