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紧凑型SUV新宠 一汽丰田全新RVA4荣放亮相泉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2

8月20日,泉州市浦西万达广场,在媒体及众多新老用户的见证下,一汽丰田全新RVA4正式亮相泉州,并首次推出了RAV4中文名称"荣放"。据悉,这是RAV4从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首次被赋予中文命名,也意味着一汽丰田旗下所有产品都具备了中文名称。

 

image002

全新RVA4上市会现场人头攒动

 

image004

一汽丰田福建区域销售经理郑刚现场致词

上市会现场还公布该车的售价为17.98-26.9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有较大升级变化,且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是新型号,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方面均有所提升。

 

image006

厂方与经销商代表共同揭幕新车

“全新RVA4荣放在配置上做了十项大的提升,比如外观方面,新RAV4荣放前脸更加狭长,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并采用弧形的设计。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0mm高了20mm。车身方面与海外版的设计基本相同,依然是延续丰田全新的风格。”一汽丰田福建区域销售经理郑刚向闽南网记者介绍到,值得的一提,全新RAV4荣放荣放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实现了燃油效率和动力输出的显著提高。科技上,为了满足用户“智能化”的需求,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全景监控系统PVM、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JBL豪华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先进科技系统,并打造了融合智能安全、智能操控、智能人文为一体的科技体验。

 

image008

众多市民争相体验全新RVA4

泉州宾联丰田市场经理许育明告诉记者,目前全新RVA4荣放已经到店,7款车型现车充足,此外,该店针对全新RAV4荣放还推出了购车“0利率最高2年免息”和“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金”等多项优惠政策,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加实惠购车。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