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

国内首张医生集团营业执照诞生

15日,国内首张医生集团营业执照在深圳诞生,获得执照的是深圳博德嘉联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该公司的雏形是“私人医生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4月,由(03月16日更新)

易诗芮:中国人海外就医关键在“找准医生”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晏珊)随着全球跨境医疗产业的迅速发展,中国患者出国看病也在快速增长。据海外医疗服务机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以来中国患者赴海外就(12月04日更新)

好人秦玉华:义务诊病35载 医者仁心换得乡邻绵绵真

新华网石家庄11月25日电(记者曹国厂 王民)今年66岁的河北省临西县河西镇单屯村村民秦玉华,潜心钻研中医医术35年,曾为“不计其数”的乡邻诊治、针灸、(11月26日更新)

葛均波:心梗防治重在改善生活方式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刘映)近期,胡大一教授在高铁上救人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很多人对患者很年轻就使用了支架并复发感到不解,心梗患者越来越年轻化的(11月25日更新)

信彬:中医人才培养需建独立体系

新华网11月8日电(王坤朔)作为我国独特的传统医药体系,中医药具有很多优势。“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提出中西医并重,国家近年来发布了多项利好政策推动中(11月08日更新)

屠呦呦获奖后首次公开露面:当年以身试药不止自己

屠呦呦首先进入会议现场,陈竺等人跟随其后,看到传说中的诺奖得主现身,现场立刻淹没在众人的鼓掌欢迎声中。 屠呦呦获诺奖后首次公开露面 出席庆功座谈(10月09日更新)

医者仁心 行医不忘行善

王坚致力于传承中医,并结合现代医学技术诊治患者。 人物名片 市第三届基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 “最美医生”提名奖 姓名:王坚 年龄:43岁 籍贯:福建(09月14日更新)

中意专家欲联手实施换头术 手术已有志愿者(图)

意大利医生卡纳维罗宣布两年内将完成首例人头移植手术 俄罗斯计算机工程师斯皮里多诺夫将成为手术志愿者 今年4月,意大利神经外科专家赛吉尔·卡(09月11日更新)

“最美医生”颜少敏:33载针灸救治病患几十万人次

33载用针灸救治病患达几十万人次 妙手捻银针 仁心播大爱 颜少敏医生为病人捻针 人物名片 市第三届基层“最美人物”评选 “最美医生”获奖者 姓名:颜少(08月23日更新)

汇聚名医 全面呵护你的眼睛健康

泉州艾格眼科医院拥有优质的医师力量,有泉州市优秀眼科专家多名,医院以“精修医术、诚炼医德、广纳贤才,惠及百姓”的建院宗旨,汇聚以潘栋平、许锻炼(08月10日更新)

2015年征兵眼科检查标准早知道 征兵在即 “飞秒”圆铁

揭黎明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主任医师 亚太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 美国SEE手术远征队成员 从事眼科临床和视光专业20年,是福建省最早从事近视(07月27日更新)

医药援华救国人 一片丹心照汗青

许肇堆 当年的“一碗饭”运动海报 我们的祖国正在蒙难,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不能坐视不管。 ——许肇堆 核心提示 1897年,许肇堆出生于晋江(07月23日更新)

国内乳腺癌专家来泉研讨防治

本报讯 (记者陈灵)近年来,我市每年被确诊患有乳腺癌的病人不断增多,并有年轻化趋势。昨日,2015福建—泉州乳腺癌规范化综合治疗研讨会在泉州举行(07月12日更新)

首届华厦眼科论坛暨第14届全国视觉生理学大会在厦门举

助力3万人眼健康 大泉州地区符合救济情况的白内障患者可享手术减免优惠 大会现场专家云集 华厦眼科捐3000万公益基金 □早报记者 许钹钹 通讯员 潘培林 (07月07日更新)

安溪龙涓医学世家:一家六代从医 可开全科医院

一家六代从医 可开全科医院 陈国振向记者展示自家的族谱,里面记载了家族世代从医的经历。 核心提示 在安溪县龙涓乡庄灶村,有这样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医(06月09日更新)

张新:疑难杂症的克星

张新(张根富),70年出生,毕业于福建中医学院中医专业。从医20几年,擅长用针灸、中药、饮食来调理补充人体阳气,而达到人体免疫力恢复,最后达到预防(12月15日更新)

王智明:九代中医传奇

热闹喧嚣的丰泽街旁,古香古色的毓秀堂显得尤为恬静,偶有奔波疲劳的摩的师傅停下车来,从门前写有“奉茶”二字的桶里接下满满一壶水,畅饮过后又继续上(11月28日更新)

泉州偏街小巷名中医

留灿辉中医诊所 因是居家把脉问诊,所以并没有招牌,又加上隐匿在老城区的小巷中,想找到诊所的具体确是不容易。 留灿辉老医行医四十多年,诊所从原本的(11月27日更新)

泉州地区老中医介绍

吴光烈主任医师简介 吴光烈,男,1925年11月生,福建省南安市人。中共党员。六代祖传中医世家。1946年荣获中医师证书,1951年福建省卫生厅核发医师执业(11月27日更新)

消化内科成功举办第二届消化沙龙暨省级肝硬化及相关并

11月15日-16日,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消化内科主办的第二届消化沙龙暨肝硬化及相关并发症的治疗新进展省级学习班在泉州隆重召开。本次学习班由消(11月2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