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南安康美福铁村:敬字亭里焚烧字纸 延续崇文重教传统

南安康美福铁村举办“敬惜字纸”活动 泉州网6月4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 文/图)近日,南安市康美镇福铁村在该村敬字亭举办了第二届“敬惜字纸”传统文化(06月04日更新)

安溪感德斗茶盛会 260份秋茶角逐“问鼎杯”茶王宝座

泉州经济网讯 10月27日,在全国规模最大的安溪铁观音合作社——安溪县感德庆芸茶叶专业合作社内,2017秋“问鼎杯”茶王赛正在举行,本次大赛(10月28日更新)

攻坚治理农村生活垃圾 年底前所有乡镇建成压缩式转运

泉州市用三年时间攻坚治理农村生活垃圾 近日,泉州市政府办印发方案,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三年行动。通过全方位的治理,今后走进广袤的乡村,映入眼帘(05月09日更新)

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公布 泉州四个村寨入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近日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通知》,全省共有32个村寨被命名挂牌,其中我市有4个。 这4个村寨分别是泉港区涂岭(04月10日更新)

泉州开发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创新建设“五个示范区” 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市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吹响了勇当建设“新福建”领头羊、奋力开创“五个泉(09月30日更新)

洛江河市镇丰田无公害果蔬基地迅速展开灾后自救

洛江河市镇丰田无公害果蔬基地迅速展开灾后自救 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生产 核心提示 台风“莫兰蒂”肆虐,洛江河市镇150多亩的果蔬基地被淹。基地负责人庄荣(09月25日更新)

南安向阳乡的山夫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社员不等不靠

作为福建省首家残疾人合作社,南安向阳乡的山夫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遭受台风重创—— 社员不等不靠 政企联手重建 核心提示 南安向阳乡的山夫生态农业专业(09月25日更新)

泉州18日基本如期上课 南安永春部分学校推迟开课

记者从泉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受台风“莫兰蒂”影响,泉州部分县(市、区)的校舍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今天泉州市各地各学校基本如期上课,部分灾情严重的地(09月18日更新)

9镇(街道)名列“安全社区”

日前,笔者从石狮市政府安委会获悉,近年来,该市不断优化安全发展环境,截至目前,石狮9个镇(街道)均已通过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考评验收,被命名为“(07月29日更新)

涂寨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6年7月,惠安县涂寨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月活动,走进流动人口较多的企业,为流动人口送政策、送服务、送健康,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07月29日更新)

涂寨镇建立育龄妇女综合服务管理制度

涂寨镇为适应新时期工作需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把育妇宣传访视服务和妇幼保健服务相结合,建立长效综合服务机制,开创计生工作新局(07月25日更新)

罗山街道精准扶贫情暖计生家庭

今年以来,晋江市罗山街道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精准扶贫工作与计划生育工作深度融合新模式,从健康扶贫、智力扶贫、养老扶贫等领域入手,精准(07月14日更新)

张坂镇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为帮助辖区企业共渡今年严峻经济形势,张坂镇流动人口管理站转变流动人口工作思路,以镇外来人员就业职业介绍中心为载体,将工作重心从过去帮助流动人口(07月14日更新)

张坂镇加强生育关怀宣传

近日,一场“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及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在张坂镇流动人口健康基地泰丰公司厂区举行,为当地育龄群众和外来流动人口送去生育关怀。 (07月12日更新)

岵山古镇:“古早味”焕发新活力

打年糕、包春卷、做肉粽……近日,永春县岵山镇茂霞村“福星堂”里,一群游客在主人指导下,动手体验制作闽南传统小吃。 “红砖灰瓦白石基(07月11日更新)

罗溪镇: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罗溪镇邀请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作专题辅导讲座,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党支(07月06日更新)

罗东全力打造 生态山水新城

今年,南安罗东镇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宜居宜业宜游特色小镇、南安北部生态山水新城”的未来发展目标定(07月04日更新)

永宁老街改造 提升工程启动

“永宁老街鳌城中开坊至五显庙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请过往游客、居民注意绕行。”日前,永宁派出所公微发出温馨提醒。原来永宁老街改造提升工程已于近(07月04日更新)

双阳街道扎实开展禁毒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社区服刑人员和辖区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近阶段,双阳街道联合双阳派出所扎实开展禁毒活动。 加强思想教育,严防社区服(06月30日更新)

“五上门”真情温暖计生户

桃城镇计生协会针对全镇计生家庭的不同需求,深入开展生育关怀“五上门”活动。 一是健康服务上门,组织卫生院医护人员走村串户,免费为1万多人次妇女育(06月28日更新)